淄博高新区投资50余万元为河道清淤 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2 14: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宇利)今日,记者从淄博市高新区获悉,6月10日开始,淄博高新区水务处投资50余万元,为流经辖区内的东猪龙河、玉龙河等河道实施汛前清淤工程。 

  据悉,此次清淤工程组织了10余台转载机、吊车、运输车辆,为流经辖区内总长17.6公里的东猪龙河、玉龙河、涝淄河,以及总长4.4公里的四宝山东排洪沟、西排洪沟实施汛前清淤,预计清除污泥达15000立方米。 

  该清淤工程计划6月20日结束,届时将确保辖区河道汛期行洪安全和河道水质达标,促进高新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