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侧翻被困车下众人救援又发险情 司机被自家三轮先压后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06: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1日讯(记者 张培)近日,在临淄一外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违规行驶,发生侧翻,他被自己驾驶的农用三轮车先压后碾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21日,一读者向记者提供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辆农用三轮车违规行驶,并在路口处与其他方向驶来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轿车驶过了路口,但农用三轮车失控侧翻,原本坐在车斗上的男子及时跳下车躲避翻车,驾驶该车的男子却被自己的车困在了下面。事发后,多名路人施救并合力将车抬起,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农用三轮车突然失控,转弯行驶,众人急忙躲闪,该车驾驶员遭到碾轧。

  临淄交警部门确认了该起事故,事情发生在6月7日上午10点多,农用三轮车驾驶员违法载人,违规行驶,未注意行车安全,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