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卫生系统招聘18名高层次紧缺人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0 08: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9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莉莉)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张店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8名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品德高尚,为人正派,群众威信较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业绩优良),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9日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此外,报考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博士研究生;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前300名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重点学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前300名高校的应届及往两届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及派遣期内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检验、影像、麻醉、病理、医学技术等专技岗位且学历层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0日17:00止,招聘单位资格初审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2日17:0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