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12时起S29滨莱高速允许客车通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3 14:44:00


《关于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单幅双向通行车辆限速限行的通告》

  鲁中网-鲁中晨报813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淄博市公安局、莱芜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单幅双向通行车辆限速限行的通告》。记者了解到,自201881712时至201973112时,S29滨莱高速允许客车通行。

  731日,S29滨莱高速淄博至莱芜段实现了半幅南北双向通行,但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19座(不含)以上客车禁止通行。这一规定实施以来,淄博高速交警部门陆续接到了不少客车司机的咨询、投诉,反映的主要是因为禁行带来的线路更改、安全隐患、司机疲劳驾驶等问题。对此,10日下午,淄博高速交警也专门召开了征求意见会。

  11日,淄博市公安局、莱芜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单幅双向通行车辆限速限行的通告》。具体包括:201881712时至2018103112时,因跨胶济铁路桥施工,淄博新区至淄博西段主线由南往北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提前择站、择路绕行,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淄博新区分流由南往北的主线车辆201881712时至201973112时,允许客车通行,禁止四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通行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过往车辆、运输企业根据限速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因施工需要,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违反限速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

  淄博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此次通告的主要变化有三点需市民注意:以前不允许19座(不含19座)客车通行滨莱高速淄博段到莱芜西,现允许客车通行,时间为201881712时至201973112时;对于大货车此次通告将比以前收紧。以前是五轴及五轴以上货车禁止通行,现是四轴及以上货车禁止通行,货车禁行范围进一步加大,时间为201881712时至201973112时;因胶济铁路桥施工,滨莱高速通行车辆将由淄博新区及淄博西进行分流。届时,由南往北车辆禁止通行淄博新区至淄博西路段,可经G205(原山大道)绕行,由北往南车辆可正常通行至莱芜方向,时间为201881712时至2018103112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