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乌托邦国际英语学校校长吕峰做客鲁中网讲解英语学习技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6 17:37:00


乌托邦国际英语学校校长吕峰做客直播间

乌托邦国际英语学校校长吕峰

  鲁中网-鲁中晨报8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慧敏属于学生们的暑假已经过去一半,在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选择一些外培训课程为使家长能够更好、更放心的选择英语培训学校,16日,由鲁中网举办的“2018年十佳优质课程”访谈活动,邀请到了乌托邦国际英语学校校长吕峰先生做客直播间,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分享英语学习的有效方法与技巧。 

  英语学习找对方法很重要 

  发音不好听、不敢开口说,首先是因为缺乏母音环境,就是那个教你的声音。方法对了,英语学起来一点都不难。”吕峰告诉记者,学习语言只有一种方法最有效,就是母语学习法就是跟着学模仿老师说一句,学生跟一句 

  可是跟着真人外教是很难做到他说一句,我们学一句”吕峰说,这时候可以自己对着电脑、手机等多媒体练习,录自己的声音与标准原声做比较,反复重复,大量练习、纠正这样就可以解决发音不好听的问题。发音好听了,有自信了,慢慢也就敢开口说了。 

  把英语单词放到语境中 记起来更容易 

  英语单词记不住,是因为没有使用这个单词的语境。吕峰校长介绍到,我们记住的都是我们曾经使用过的、有过语境的单词比如run 除了’的意思,还有经营,闯红灯的等很多种意思。在语境中才能更快更好的记住单词,吕峰校长提醒英语学习者记单词时宁愿背句子,不建议单独背单词 

  据吕峰介绍,乌托邦国际英语学校在淄博校区开设的课程有9岁--18岁的青少年学科课程和成人零基础、商务课程等。比如针对青少年的English for Success这门课程,三大特点:首先它是通用英语课程,话题涵盖大多数常见话题和主题;其次是校园交际英语课程,话题涵盖校园生活中常见的交流场景;第三也是最独特的地方是它还是学科预备课程,帮助学生构建学术英语框架,积累必备的专业词汇。学完整个课程,学生将有能力在世界上任何一所全英文教学环境的学校里继续深造。 

  鲁中网举办的“2018年十佳优质课程”访谈活动,十佳培训学校是由张店区教育局推荐、学生及家长评选出来的。各位网友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关注“鲁中网”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把您的宝贵意见告诉我们 

  下期节目我们将邀请刘珂书法培训学校校长走进访谈间,敬请期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