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体育消费券助力市场复苏 淄博成为山东省体育惠民消费电子券试点城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4 0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4日讯 4月13日讯根据山东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活动参与场馆的通知》,淄博与济南、日照被列为全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城市。

  试点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试点期间,广大消费者可在山东省体育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海看体育上领取“山东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并在消费券参与场馆进行消费。据悉,我市将有近30个场馆参与试点活动。

  近年来,我市健身场地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群众健身热情日益提升,体育产业发展迅速,体育消费规模和社会贡献率明显提高。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弘扬“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走在前列目标定位,通过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活动,促进“六大赋能”、“十二大攻坚行动”等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转型发展、“打造活力、时尚、宜居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