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区排洪沟改造 缺少护栏居民忧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13 09:17:00


安康佳园内的排洪沟,目前河道护砌已完成,正进行绿化施工。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1日讯 (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从去年开始,位于淄博中心城区南部的排洪沟实施改造工程,目前还在施工。有居民反映,眼看改造快完成了,河边却没有护栏,岂不是很危险?

  “我是安康佳园的居民,小区里的河道从去年开始改造,现在快完事了,不过,河两侧一直没有安护栏,这样很不安全。”4月10日,一名张店市民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表示,河边原先是个斜坡,经过改造后变成垂直的河岸,深度有两三米。小区里老人和孩子多,如果河边不安装护栏,将来会很危险。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安康佳园小区,得知河道名为南部排洪沟,改造工程起点位于白家闸,终点为世纪路玉龙河,全长约3000米,改造内容包括河道拓宽加深河道护砌、截污管道建设、河道蓝线绿化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康佳园内的排洪沟河道已完成护砌,河两侧有许多工人正在绿化。该标段绿化施工现场负责人王先生透露,排洪沟两侧已预留了安护栏的地方,护栏目前正在定制,应该很快就可以安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