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援鄂医疗队员获赠市体育中心“最美天使”免费健身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1 14: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孔艳通讯员 孙洁蓥)4月10日下午,向淄博援鄂医疗队员致敬——“最美天使卡”颁赠仪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市体育局与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为淄博市每名援鄂医务人员精心订制了“最美天使”免费健身卡,每名援鄂医务人员都可凭卡到体育中心享受所有项目的免费健身服务,以及专业的健身辅导。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淄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国、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涤、淄博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淼及淄博援鄂医疗队员代表市中心医院房晓杰、市传染病医院郭杰参加了颁赠仪式。

  鲁中网记者从颁赠现场了解到,为表达对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慰问,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市体育局与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于今年2月份安排市体育中心为每位援鄂医疗队队员精心订制了“最美天使”免费健身卡,让这些“最美逆行者”在市体育中心终身享受免费健身服务,以及专业的健身辅导。

  “最美天使”代表房晓杰、郭杰在发言中表示,在湖北抗疫一线奋战的最艰难时刻,得到了家乡为他们特别订制“最美天使卡”的消息,使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代表援鄂医疗队队员感谢淄博市体育局对援鄂医疗队员的关爱,并表示将不忘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全市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