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明日阵风达7~8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1 19: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淄博今天夜间北风3~4级,明天白天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三日气温逐渐回升,14日最高气温或升至26℃。

  11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于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临沂、日照、烟台、威海和青岛今天夜间北风3~4级,明天白天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今天夜间北风3级,明天白天增强到4级阵风6~7级。鲁中网记者提醒市民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出行注意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根据预报,未来三日气温逐渐回升,明天北风较大,注意防风。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5到17℃。13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到3级,4到23℃,有轻霜冻。14日多云,南风3到4级,12到2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