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1 14: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浩)4月8日上午,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概括总结了桓台县人社工作现状,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了2020年人社重点攻坚任务。桓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霞作部署讲话。

  樊霞指出,2019年,桓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攻坚破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整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樊霞要求,全县人社系统要按照县委“五争攻坚”行动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服务大局的意识,推动各项重点攻坚工作圆满完成;要结合人社实际,改革创新,用解放的思想开展和推动工作;要善用“标准的思维、统筹的思维、有解的思维”,以认真较真、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魄力攻克制约发展的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樊霞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保障就业局势稳定。以政策落实、扩面提标,推进全民参保计划。以激发活力、优化生态,凝聚人才创新发展高地。以创新机制、严格执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深化改革、信息化引领,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

  樊霞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要以“真”和“实”的作风,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认真较真、狠抓落实的作风推动人社事业发展。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工作部署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覆盖到哪里。要坚持与人大专项评议相结合,实现人社公共服务质效提升,赢得群众满意。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以实干、快干、苦干,打造敢于拼搏、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会上,桓台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作了重点部署。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各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县人社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