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淄博段一铁船侧翻致1人失联 至今已近两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11:31:00


失联者家属发的寻人启事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7日讯(记者 张琦)15日下午,在淄博市高青县境内的黄河翟家寺浮桥附近,因风大水急,一艘铁皮船发生侧翻,船上8人落水,有7人自救上岸,1名男子失联,至今已近两天 

  据失联者外甥陈先生介绍,失联者名叫陈国,前天13时左右,跟朋友乘铁皮船在黄河上捞鱼游玩。由于在行驶过程中突遇大风,加之水流湍急,该船在翟家寺浮桥附近发生碰撞并侧翻。“当时船上共有8人,其中7人通过自救上了岸,只有我舅舅没上来。”陈先生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时参与救援工作的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失联者落水的水域水流较急,流速为2米/秒,而且黄河下的泥沙特别多,给搜救工作带来不少困难。”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仍未发现落水者。 

  据了解,失联者陈国今年42岁,身高1.78米,是高青县人。失联时,他上身穿灰色带鸟图案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短裤。目前,失联者家人已经报案,希望网友帮忙提供线索。联系方式:17852034000、13002708196、18615113208。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