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枝头顶悬 下面人来人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09:04:00


  断裂的树枝(红圈内)悬空挂在电线上,下面人来人往。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6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 昨天,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张店区商场路和金晶大道路口行道树树枝断裂后,挂在了路边的电线上,下面则是行人通行的位置,存在隐患。随后,记者联系到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进行处理。

  昨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在商场东街和金晶大道路口附近有一根树枝挂在电线上,下面就是行人,看起来很危险。”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在上述路口东南侧一家商场附近,行道树上一根长约2米的树枝断裂挂在了电线上,下方则停放着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行人来往通行较多,一阵风吹过,树枝摇摇晃晃,确实存在危险。

  随后,记者联系到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进行处理。今天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树枝仍然挂在电线上。(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