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面启动2018年省级环保督察工作 对淄博等10个市进行“回头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6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5日讯(记者 马斌)我省全面启动2018年省级环保督察工作。8月中旬起,督察组分别进驻济南、青岛、枣庄、烟台、威海、德州和临沂开展省级环保督察,同时进驻已经开展省级环保督察的其余10个市进行“回头看”。

  日前,省政府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动员会,强调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切实增强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建设美丽山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聚焦转办信访件办理、聚焦群众身边的环境违法问题、聚焦虚假整改典型问题,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省级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共组建17个督察组,从8月中旬起,分别进驻济南、青岛、枣庄、烟台、威海、德州和临沂开展省级环保督察,对于已经开展省级环保督察的淄博等10个市同时进驻进行“回头看”,重点督察国家和省环保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环保责任落实情况、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