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展1-6月安全生产评估80分以下企业“回头看”评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6 16: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高铂 马楚楚)为扎实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8月16日,淄博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评估“回头看”考核,对淄博市1-6月份安全生产评估低于80分的企业进行“回头看”。 

  “如何检查安全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应该如何建设?”在山东齐隆化工、山东联创聚合物有限公司,伴随着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询问,各企业相关责任人一一进行了回答。 

  据淄博市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8月份,淄博市安监局将对全市40家企业进行“回头看”评估,评估重点为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采取现场询问的方式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安环科(处)长、车间主任、一线员工进行问询,评估结果将纳入淄博市8月份各区县考核成绩并进行综合排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