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昏迷前急刹车保护乘客 56名热心司机捐款帮其治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6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5日讯(记者 张培)近日,张店街头发生惊险一幕:的哥李海庆在驾车运营途中突发脑溢血,导致车辆失控,他强忍疼痛,紧急制动,终于在自己昏迷前将车停下,保护了车上的乘客。然而他却因病重住院,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为此,有56名热心司机捐出善款帮其治病。

  今天上午,李海庆的岳母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婿今年49岁,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她女儿前几年因交通事故受伤,至今没有固定工作,有时会出去打打零工。可以说全家人的生活来源,都指望女婿开出租车赚钱养家。天有不测风云,在今年8月2日晚7点20分,李海庆驾驶着出租车载着乘客沿张店洪沟路由东往西行驶,当车即将到达金晶大道路口时,他突发脑溢血,导致车辆失控。危急关头,他靠最后一点力气踩住刹车,出租车撞到了护栏上,才停了下来。

  事发后,他被送医抢救。经医生检查他的脑部血管有破裂,病情严重,他至今仍然昏迷,目前只能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得知他的遭遇,淄博老兵爱心公益车队的56名司机为其捐款1500元,钱虽然不多,但这是大家对他的一份祝福,希望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如果您想对李海庆伸出援手,可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献出您的爱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