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蹦床项目今日开赛 淄博小将斩获1金1银2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17: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15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蹦床项目资格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淄博小将发挥稳定,淄博队在女子乙A组网上团体项目上获得金牌。实现了我市蹦床项目本届省运会金牌的突破,此外,淄博队还获得了女子乙B组团体银牌、男子乙A组 、乙B组的铜牌。 

  记者了解到,蹦床项目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淄博济南、青岛等七个城市的70名运动员进行角逐,赛事设男、女单跳个人男、女双人同步男、女网上个人等项目,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7岁。第一天比赛共产生4枚金牌,除淄博在女子乙A组网上团体项目上获得金牌外,济南、青岛、潍坊分别获得1金。 

  省运会蹦床比赛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局承办,淄博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奥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省运会对进一步促进各市运动员切磋交流,推动蹦床运动普及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