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2018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划片范围出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09:33:00


  
桓台县2018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划片招生意见
桓台县小学划片示意图

   桓台县初中划片示意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5日,记者从桓台县教体局获悉,桓台县2018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划片招生意见已经出炉,确定了新生报名时间、开学时间以及城区初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记者了解到,2018年桓台县招生学校包括桓台县实验中学、桓台县世纪中学、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县竞技体育学校(面向全县)、桓台县城南学校、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桓台县实验小学、桓台县第一小学、桓台县第二小学、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县城南学校、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新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30日至31日,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3日。 

  桓台县城区初中划片范围:桓台县实验中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世纪中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张北路以东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实验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城南学校招收东岳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渔洋街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少海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柳泉路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城区小学划片范围:桓台县实验小学招收兴桓路以东、槐荫路以西、建设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槐荫路以东、张北路以西、公安街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镇府街以南、建国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第一小学招收兴桓路以东、建设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槐荫路以东、张北路以西、建设街以南、公安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建设街以南、镇府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第二小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兴桓路以西、建设街以南、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少海路以东、兴桓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兴桓路以东、张北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建国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东岳路以东、渔洋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实验学校招收东岳路以东、兴桓路以西、建设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城南学校招收桓台大道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少海路以东、东岳路以西、渔洋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路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