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人当场死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4 18:19:00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14日讯(记者 张琦)14日下午,周村区周隆路与正阳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停车等信号灯时,所载货物因未固定好发生滑落,将旁边一辆私家压扁,造成车上1人当场死亡。 

  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的发生时间是1420分许,当时被压扁的轿车正在周隆路与正阳路路口等信号灯,货车刹车时货物发生掉落。“货车上的不锈钢卷可能是没固定好,掉落时正好砸上了附近的一辆白色轿车。”向先生告诉记者,掉落的不锈钢卷重20吨左右。 

  随后,记者从出诊的解放军第一四八医院急诊科获悉,1428分,医院急诊科救护车赶至现场时,车上1名女性司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出诊医生介绍,是货车上掉落的重物直接压到驾驶员胸部致其死亡。 

  记者从周村交警了解到,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