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新城“大循环”道路10月底全部建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6 10: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志东 朱秦霄)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围绕全力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生态活力幸福高新区的目标,加速扩大经济总量,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上半年民生支出8.8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54.19%。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淄博高新区策划实施了181项城建项目,已完成投资20.2亿元。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36亿元,站前路、站东路等6条“小循环”道路基本建成,计划10月底“大循环”道路全部建成。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上半年民生支出8.8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54.19%,58个民生实事项目全部开工。全面深化改革方面,争取省级改革试点3项、市级试点2项,特别是“证照分离”改革试点走在全省前列。生态淄博建设方面,集中精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半年实现良好空气质量天数80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