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护栏、新绿化、新交通指示牌 柳泉路颜值大提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7 09:13:00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天气:雨转晴

  16日上午,20余万株绿篱、3000平方米草坪被冒雨运到了柳泉路。当天11:00许,记者在柳泉路与共青团西路路口北侧看到,施工人员将绿植栽种到路边的绿化带中,已经栽种完的区域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北侧,中央护栏的施工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原先路中央临时摆放的水马多数已经撤走,换成了整齐美观的分隔护栏;路两侧的交通指示牌也正在安装当中,车辆来往通行更加明确,多项施工同时进行,柳泉路的“颜值”大大提升。

  据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园林处杨敏菊介绍:“为尽快让市民能在干净美观的环境中出行,施工方自15日晚调入种植土3000方,调派装载机、挖掘机、三轮车10余辆,连夜加班回填到位,并整理平整。16日安排了工人450余人,准备了小龙柏等绿篱20余万株、草坪3000平方米,突击完成分车带和两侧绿地的地被绿篱的栽植工作。”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