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磊参加张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新目标 谋划新发展 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2 20: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仇晶 通讯员 宗禾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到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张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刘荣喜等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马晓磊说,市政府工作报告着眼全局、思路清晰、导向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谋划工作科学务实,工作措施具体明确,完全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完全符合我市实际和群众需求,充分体现了“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导向,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马晓磊强调,新一年工作蓝图已经绘就,关键看如何扎实有效落实。要深刻领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境界格局,着力在全市大局中谋发展、求突破。要聚焦“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进一步提升标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把各项工作细化、具化、项目化,在各自领域谋划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要求,瞄准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