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7 11:27:00


典礼合影留念

歌舞《共筑中国梦》

歌舞《我宣誓》

情景故事《鱼水情》

情景歌舞《天下乡亲》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勇1月16日晚,扳倒井杯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市领导马晓磊、毕荣青、王树槐、盖卫星、徐培栋,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吕光亮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晚会上,以播放事迹短片、人物访谈、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和展示了获得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者仁心、两次援藏的袁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31年照料孤寡老人的吴本凤;直面台风洪水、勇救被困群众的李龙坤;开展急救培训、传递急救知识的急救善使;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轮椅女孩康子鑫;大爱无边、照顾邻居40载的申孟同、杜池莲夫妇;义无反顾、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丁旭;千里追缉、勇破枪支大案的蔡光普;身残志坚、回报社会的张新;英雄无名、爱岗敬业的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 

  700多名观众被舞台上年度人物的事迹所打动和感染,并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感动淄博”年度人物虽来自各行各业,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却都用自己的行为诠释道德和正义,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袁虎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申孟同、杜池莲夫妇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丁旭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蔡光普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急救善使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康子鑫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李龙坤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吴本凤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张新

2018“感动淄博”年度人物——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