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一男子掉入10米枯井 消防队员紧急下井施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5 17:41:00


男子掉入10米深的枯井中。

消防队员展开救援。

消防队员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韩腾飞)1月13日上午09点48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接到报警称,在淄博市高新区卫固镇小河南村,一名男子掉落到一座深约10米的井内。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付山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刻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困住该男子的是一座宽约半米,深约10米的枯井,由于井口处没有设置任何防护设施,过路人稍不注意就容易掉落井中。在确定施救方案后,一名消防队员先将绳子缠于自己腰上,下到井中,再将另一根绳子系于被困者腰部。井口附近的几名消防队员合力向上拉动系住被困者的绳子。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从枯井内救出。被困人员目前已无大碍,事发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