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 淄博泰和热力续写贴心供暖情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5 14: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丽莎)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面对持续低温的极寒天气,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心系民生冷暖,早出招、早动员、早落实,力争使节日期间供暖更加安全稳定,让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细化智慧供暖系统技术演练内容和强化调控措施。泰和热力新上了国内技术领先的智慧供暖系统,为使该系统发挥更大效能,公司积极组织供热调度中心人员进行技术演练,使员工更加准确的掌握该系统的操作程序。实际操作中他们会根据气象管理系统中显示的室外温度,对每一供热主管网温度进行参数配置,做出四天的热负荷预测以及实时的需热量,通过控制器对换热站智能调节阀实现自控运行,系统基本上没有了前端、末端的差异,消除了过冷、过热现象,最终实现均衡供热,提高居民的生活舒适度和满意度。 

  加大巡检力度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供暖面积1100万㎡,主管网覆盖面积200平方公里,管理用户13万家,70%为老旧小区。泰和热力组织专业人员对供热设备、阀门、仪表、管线等进行巡检维护,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完善防寒防冻现场处置方案,加大管网巡检力度,做到有计划、有落实,确保用热高峰期热网安全稳定运行。对于有可能造成老旧小区、管线供暖出现突发状况,制定了完善的供热管网故障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抢险小组,有五个施工队伍负责抢修任务,有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实行24小时值班制,接到通知后20分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消缺,以便在第一时间解决处理好问题。 

  抓好贴心服务。组织客服人员进行集体宣誓,把“你用热,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渗透到员工、岗位,激励员工真正把居民家中的事当做自家的事对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同时,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半小时到位制”“半小时回音制”等服务制度,加强投诉中心职能管理和服务工作监督考核,进一步制定完善接听投诉电话、登门服务、应急处理等工作行为规范,熟练掌握各种情况下的应对方式,所有人员在上门服务时都必须佩戴胸牌,使用文明用语,认真解决好处理好居民所关心的问题,对超出产权范围的,要向用户解释清楚,并提供最大帮助,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