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这俩女的套上店里衣服就走 营业员:提供线索者现金酬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5 09:48:00


  两名女子在穿店里的衣服。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 上月初刚去上班,才半个多月自己负责的区域就丢了东西,这让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三期卖衣服的一名营业员十分恼火。“谁能提供线索,我愿意拿出500元作为酬谢。”这名营业员说。

  1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义乌小商品城三期四楼的大海商厦,见到了营业员周女士。她是2018年12月5日到店里上班的,负责品牌衣服的销售。2018年12月23日下午,周女士发现有两件衣服不见了,查看监控看到在当天11点多,两名女子进店把衣服“穿”走了。

  “当时我正在货区西头接待顾客,有柱子挡着我的视线,这俩人走进东区就动手了。真是太气人了,如果有谁认识这俩人,或能提供相关线索,可以拨打电话15094860217联系我。”周女士告诉记者,被偷的是同款同色的两件羊剪绒短款上衣,总价值2198元。事发后她已经报警,目前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2018年12月23日上午11点19分,两名女子出现在卖区附近,随即走入店里。两人径直走到货架前,看了几件衣服,交谈后选中了两件羊剪绒短款上衣。随后,两人放下手里的东西,脱去外套,将货架上的衣服拿下穿上,再在外面套上自己的外套,顺利地将正在售卖的衣服穿走,整个过程只有4分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