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春节前后将组织60场文艺演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5 09: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4日讯(记者 王莉莉) 1月11日,2019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赶牛山文艺小分队走进文明实践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博山区源泉镇岱北村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文化下乡将结合“文化淄博”数字化平台建设,让文化资源配送更加精准地符合群众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科技下乡将最新的涉农科技成果带给群众,致力于培养农村科技能人、推进农村信息化,帮助乡村发现、发展和壮大特色产业;卫生下乡将着力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继续开展“第一村医”驻村工作,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水平。

  在启动仪式上,淄博市五音戏剧院等文艺团体为村民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市、区的文艺工作者现场为村民书写了春联,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义诊。

  春节前后,淄博市宣传文化部门将组织6支赶牛山文艺小分队走进全市文明实践站开展60场文艺演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