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三届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2 18: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1月12日上午,2019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三届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在临淄蓝溪国际滑雪场开幕。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等领导出席活动。临淄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各重点旅行社、重点旅游景区(点)负责人、省内周边主要客源城市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及市主流媒体记者百余人与会。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致辞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致辞并宣布2019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三届蓝溪国际冰雪节开幕。荆茂彬说组织举办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2019贺年会期间,我市围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将具有齐鲁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福”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和旅游活动之中,精心策划推出了赏冰瀑冰灯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滑雪运动之旅等七大冬季特色文化旅游产品、60多项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打造了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民俗文化旅游产品,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年节文化旅游大餐。

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致欢迎辞

  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致辞,她说今年的“好客山东贺年会”,以“走进新时代,共享幸福年”为主题,临淄区精心策划了景区优惠大酬宾、蓝溪冰雪旅游节、锣鼓大赛、元宵节灯会、民间艺术展演、草莓采摘季、齐文化研学、太公祠祈福、年货大集、贺年礼、特色小吃等十余项精彩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的节日盛宴。

开幕式现场,游客与“猴哥”合影

游客进入蓝溪国际滑雪场

游客体验“雪上飞碟”

游客体验雪上热气球

  据悉,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举办时间为1月12日至2月15日,期间将分别推出冰雪演艺、民俗表演、相亲大会、直升机表演、摄影大赛、冰啤狂欢、孝子年会、千人雪仗、雪人大赛等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