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定档11.15 吴谨言演绎战国女性传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05 10:54:00


  《皓镧传》11月15日开播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大剧《皓镧传》将于11月15日起在爱奇艺独播。作为《延禧攻略》“魏璎珞”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吴谨言再次挑战自我,出演嬴政母亲李皓镧(历史上的赵姬),从少女时期演到秦国太后,生逢乱世逆风翻盘,一生爱恨情仇,可谓看点十足。

  《皓镧传》讲述了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李皓镧(吴谨言饰)与吕不韦(聂远饰)、嬴异人(茅子俊饰)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权力巅峰的故事。在定档海报中,茅子俊、聂远分立在吴谨言两侧,三人间的感情关系成谜,成为大家猜测的焦点。

  同时,吴谨言和聂远的再次合体成为一大看点,两人在《延禧攻略》中的“利落CP”深入人心。而在《皓镧传》中,由“利落CP”向“不离CP”升级,吕不韦悉心教导李皓镧,并通过她登上权力巅峰,在已曝光的预告和剧照中,两人一方面达成某种共识,在危机四伏中命运相连,另一方面在“养成式”道路上相爱相虐,令人对两人的命运变化浮想联翩。

  同时,吴谨言在剧中和洪尧饰演的公子蛟也是关系非比寻常,而她从少女、公子妇再到秦国王后、太后的数套服饰中,风格或素朴,或华丽,尽显先秦遗风,十分吸睛。《皓镧传》将于11月15日播出,期待吴谨言的精彩演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