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开播对垒《延禧攻略》 六大看点能否延续《甄嬛传》传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08-21 10:12:00


  关注"文艺星青年" 文艺范儿的人都在看 

 

  备受瞩目的《如懿传》今日开播

  自2016年8月该剧开始筹备开拍

  这部清宫传奇巨制

  讲述了乌拉那拉氏一生传奇

  制作精良 投入巨大 刚立项就备受瞩目

  该剧能否再续《甄嬛传》经典

  也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关注

  开播前 文艺星青年为你总结该剧看点

  让你提前做好观剧

 

  一、关于原著 

 

  2011年,《甄嬛传》播出后,电视剧原著作者流潋紫开始创作《如懿传》。2015年,流潋紫创作完成《如懿传》剧本,故事讲《甄嬛传》之后的故事,主角是如懿和乾隆的故事。

  《甄嬛传》原著小说是架空的,电视剧加了历史背景,变成雍正时期的宫斗剧,流潋紫创作《如懿传》就是为了拍电视剧,作为《甄嬛传》续篇,一开始就设定好了历史背景。

  看过原著小说《如懿传》的人才能明白,如懿一生过于坎坷,经历了大喜也经历了大悲。剧中皇帝有几任皇后,如懿就是死后都不能葬在皇陵、且没有自己单独的陵寝、且和另一位皇贵妃合葬,且位置低于那个皇贵妃的皇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