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在汉巴味德用餐后食物中毒?商家:子虚乌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9 17:11:00


微信群中传播的图片

银泰城汉巴味德店营业正常

银泰城汉巴味德店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9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下午,有网友向本网反映,他在微信群中看到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显示,8月17日晚,十几名顾客在淄博银泰城汉巴味德就餐后食物中毒。就此,记者采访该商家了解到,8月17日当天并未出现此情况,对于此事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网传图片显示,在汉巴味德店门前,悬挂着一条白色横幅,上面写有“汉巴味德食物中毒,黑心商家赔我们医药费”字样,图片下方文字称8月17日晚,十几名顾客在汉巴味德就餐后出现腹痛、上吐下泄等中毒情况,商家推诿,看到此图片者到银泰城4楼汉巴味德进行维权。

  今日15时许,记者来到高新区银泰城4楼汉巴味德店前,看到该店营业正常,不少顾客正就餐完,走出该店。该店厨师长平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也是通过顾客刚知道此事。他表示,该图片P图痕迹很重且内容并不属实,8月17日当天并未发生此类情况。对于图片的不实内容,他们怀疑是同行所为,目前该店正准备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平先生表示,此图片的传播,目前并未影响到本店正常经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