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青少年U12、U15棒球公开赛山东赛区比赛在万杰朝阳学校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8 14: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8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迟晓琳)8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淄博市博山区教育体育局、万杰朝阳学校协办的“玲珑轮胎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U12组、U15组棒球公开赛山东赛区比赛在万杰朝阳学校隆重开幕。

  博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谢新梅、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以及来自博山区教体局、棒垒球协会和学校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发展情况,并表示,将棒球引入校园是学校特色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棒垒球协会、博山区教育体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从幼教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的教育模式,比较符合棒球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的规律,可以更好的实现棒球项目的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学校将借本次比赛的契机,增进与各优秀代表队的沟通,引入更多先进的特色创建理念和办法,尽快实现万杰朝阳学校棒球特色走出淄博、走向全国。

  博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新梅对本次比赛能够落地博山区表示欢迎,并诚挚地邀请省棒垒球协会领导以及各参赛队能够经常来博山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博山区棒球特色建设。

  棒球运动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团体合作的运动项目,具有较高的技巧性、较强的观赏性。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威海、淄博等全省各地9支优秀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与。比赛采用淘汰交叉赛制,冠军球队将代表山东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快速进入状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实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每队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在一轮又一轮激烈的竞争中,队员可以根据对方的战术有的放矢的进行防守与进攻,使比赛更加激烈,凭借着精湛的球技与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赢得了各位领导的认可。

  本次棒球比赛得到了棒垒球协会、博山教育体育局及社会各行业的认可,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更好的带动山东省的棒垒球发展,将棒球发展成为一项特色的体育文化,打造成我校一项特色校园体育文化,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棒球人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