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8 09:23:00


2018年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荆晓宇)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建设体育强市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目标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淄博市体育产业工作,16日,2018年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在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召开。

  本次体育产业发展大会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产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淄博市发改委、财政局、旅发委)、淄博市各区县体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产业企业负责人、体育单项协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董武德、市发改委随后,省体育产业服务中心蒋仁红、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崔博、淄博市体育局赵培智等又对与会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与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

  社会发展科科长李玉祥、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就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临淄区体育局、博山石马镇政府、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