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一厂区内积水 市政环卫处快速处置排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08:54:00


  防汛人员正在抢险。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王莉莉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王伟 张海峰)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9日,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出现积水,骤降的暴雨快要漫到生产车间,情况紧急。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抢险,积水问题得到解决。

  19日下午5点,高新区市政环卫处接到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小组紧急电话告知,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出现积水现象,雨水快要漫到生产车间。市政环卫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第一时间向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小组汇报,并根据防汛预警方案及时安排防汛车辆、防汛人员,携带防汛用砂石、水泵等物资赶赴现场。

  此次抢险,共调配防汛砂7车次,防汛编织袋500余个,防汛人员70人次。在暴雨中,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指挥,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抢险,积水问题得到解决,未造成任何损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