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公园手机落水 两位好心人帮忙捞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0 08:58:00


  吴建军和王吉军下水帮那名女士找到了手机。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9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18日,在淄博人民公园人工湖上演温馨一幕:一名女子在逛公园时,不慎将手机掉入湖水中。幸亏两位好心人下水帮其打捞出手机。失而复得的手机,虽然暂时不能用,但让她倍感欣慰。

  18日上午8点左右,在淄博人民公园人工湖北岸,一名女子显得非常着急,她时而看看湖水,时而望着隔壁的泳池,她走到泳池边,隔着钢丝网向游泳者摆手求助。

  “你怎么了?”刚游完一个来回的吴建军询问对方。该女子告诉他,自己在人工湖边游玩,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了湖水中,手机是新买的,她非常心疼,希望能帮她把手机捞出来。

  吴建军和朋友王吉军立即来到了湖边,王吉军找来一个渔网准备捞手机,由于湖水不清澈,根本看不到水下的情况,他用渔网打捞未果。他决定跟吴建军下水找手机,根据他们实测,湖水深约1米6,湖底有石头,水藻较多,很湿滑。他俩只能用脚在水中摸索,大约5分钟后,吴建军在距离岸边约3米处,触碰到了手机,他立刻钻入水下,捞出了手机。

  当他将手机还给那名女士时,手机的指示灯还在闪,他提醒对方不能开机,应直接送修,以免手机损坏更严重。

  得到两位好心人的及时帮助,这名女子很激动,她向两人表示感谢。

  吴建军和王吉军分别表示,下水帮人找手机,是举手之劳,人与人之间我多一点互助,就能让社会更和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