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河道落水留岸杂物及时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强降雨结束后,记者今天对城区道路和河道进行了走访,发现仅个别路段有少量积水,河道水位明显回落,有关部门及时对河岸附近遗留的杂物等进行了清理。

  早上7点40分左右,在金晶大道与兰雁大道路口以南,西侧路边有少量的积水。路边的一个雨水箅子已被打开,环卫工人正使用工具将积水赶入雨水管网。据一名环卫工介绍,考虑到雨后路面清扫量会加大,今天他们不到6点就开工了。

  十余分钟后,记者来到金晶大道涝淄河桥处。19日记者曾来到这里,河水在强降雨中暴涨,桥附近的一个雨水管网排水口几乎看不见了。而到了20日早上,河水明显回落,排水口已完全显露。来此处查看情况的一名河道管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水量最大时曾漫上河岸,他们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清理岸上的杂物等。

  早上8点多,在中润大道以北的猪龙河西侧,淄博高新区园林部门的一些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小路上的泥水。

  记者随后又赶到了玉龙河岸边,看到橡胶坝均已塌坝运行,已回落的河水平稳地向下游流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