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捡到8片车牌 交警喊失主来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紫颖)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的于先生抱着一堆车牌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交给了正在值班的民警。

  原来,昨天下午正值大雨,于先生的车牌被雨水冲走。最终,他在彩虹路上找回了自己的车牌。找回自己的车牌后,于先生要离开时,发现不远处的路边还有其他的车牌。于是于先生顺着彩虹路边走边捡,共捡到了8片车牌。20日上午,于先生将这些车牌一起交到了交警手中,希望能够物归原主。

  交警对于先生的热心行为表示了感谢,表示将通过警务平台联系车牌的主人到淄博高新区交警部门认领。这8片车牌分别是鲁CXL512、鲁C188D3、鲁CE511U、鲁CA663G、鲁CW011T、鲁C00J73、鲁CMZ687以及鲁P2069W。

  同样是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的协警郭志强,将鲁CQ***8的车牌交到了牛女士手中。原来昨天下午,郭志强在中润大道与宝山路路口冒雨疏导交通时,在路上捡到了被雨水冲掉的车牌,通过指挥中心查询,他立刻联系了车主牛女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