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曝“结婚版”预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21 10:18:00


  开心麻花最新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了“结婚版”预告,除了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人正式组队为“假姑妈小分队”,沈腾的出现也十分惊喜,变身牧师,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人婚礼”。预告片结尾,艾伦被误伤挨了一记响亮的耳光,看到这里已彻底笑服,开心麻花原汁原味的爆笑风格,原版话剧导演吴昱翰执导,今年十一,感觉又可以放心地笑了。

 

  黄才伦艾伦宋阳联手贡献“麻花式笑点”

  今年国庆又可以放心笑了

  在电影《李茶的姑妈》中,宋阳饰演的李茶是个穷小子,卢靖姗饰演的姑妈却是全球女首富,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然而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黄才伦饰演的小职员认作姑妈。为了各自的利益,黄才伦宋阳连同艾伦三个人将计就计组团来“假扮姑妈”。

  预告中,黄才伦艾伦宋阳组成的三人小分队,默契不高但却干成了一件大事,笑点有着非常强烈的麻花风格,落地的喜剧包袱、洗脑的神曲演绎,开心麻花的电影总是能让观众开怀大笑,而这部同样改编自话剧,历经数百场巡演打磨出来的喜剧,相信在今年国庆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西虹市首富”主持“全球女首富”婚礼

  沈腾惊喜现身,笑梗不断

  预告中,沈腾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刚刚体验过“西虹市首富”生活的沈腾,这次化身牧师,拿着小喇叭,主持起了“假姑妈”的婚礼。而“李茶的姑妈”碰巧也是全球女首富,有网友调侃,“‘西虹市首富’来主持‘全球女首富’的婚礼,感受如何?”

  在“全球女首富”的婚礼上,牧师沈腾笑料不断,除了“三人行,必有我妻”的“名言”,更对黄才伦假扮的姑妈问起“不论富有还是更富有,不论健康还是亚健康,你都愿意让他们成为你心中的唯一....唯二吗”,一连串的神句十分搞笑。有了沈腾的惊喜加盟,也让人对9月30日上映的《李茶的姑妈》有了更多期待。

  据悉,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款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帝文、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