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与女友晒美照 网友议论:好事将近的节奏?

来源:环球网

2018-11-05 11:18:00


李诞与女友晒美照网友议论:好事将近的节奏? 

  11月1日,李诞黑尾酱赶在11月的第一天凌晨正式“官宣”了,双双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引得网友议论纷纷,“踩着点的发婚纱照,这是要好事将近的节奏?”、“又一对明星要结婚了!”相比较赵丽颖冯绍峰的“官宣体”,还有唐嫣罗晋的“是我体”,李诞和黑尾酱的微博文案更像是留给自己的一个记忆。一个感谢摄影师的专业,一个感叹很美,似是拉家常的文字间透露出两人的生活感。

  婚纱照里,黑尾酱时而身着黑色连衣裙,走在日落的胡同口;时而一袭白衣,与李诞深情对视。诉不尽的情愫,全都在两个人的眼波中,更显两人真情流露。看完两人晒出的婚纱照,不只李诞要感谢一下摄影师的专业了,连网友也忍不住赞叹,“能把两人诉不尽的情愫,流转不尽的深情,在刹那间收进眼底,真是要给摄影大大点个赞了,关键是还能把李诞拍的那么好看。”

  李诞和女友自公开恋情以来,也算是高频秀恩爱情侣了。两人不仅经常一起旅游,还一起直播、录制有爱短视频,将狗粮洒进网友的日常里。而李诞对于女友体贴入微的照顾也是有目共睹。虽然要录制多档综艺节目,还要策划亲生的《吐槽大会》,李诞依然得空就为女友的事业打call,并亲自上阵,身体力行的给女友当起了模特。就连网友都忍不住称赞这一对简直就是“大雄和静香的故事照进现实了。”

  所以这次李诞黑尾酱晒出婚纱照,似乎也在网友的意料之中,“那么美好的一对,不结婚还等着过年吗?”只不过两人赶在小光棍节高调晒出婚纱照,也是引得网友一阵虐心了,“难道10月的狗粮要延续到11月?”“十一月不仅要剁手还要被偶像虐心,简直不能更惨了”只是不知道李诞黑尾酱的婚期定了没?结婚地点又会选在哪里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