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致6人轻伤1人死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4 13: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4日讯(记者 张琦)4日,记者从周村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周村交警获悉,今天上午,周村区电厂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致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为轻伤,1人因伤势较重,抢救无效死亡。

  2018年11月4日6时38分许,驾驶人李*建驾驶鲁CQS6**号小型轿车沿周村区电厂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东门路路口时,与停在路口东侧等候信号灯的李*华驾驶的鲁CR23**号小型轿车相撞后,其驾车逃逸过程中,又与路口西北角的路崖石相撞后逆向行驶至电厂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内,先后与袁某(女)、韩某某(男)、戴某某(女)、余某某(女)、田某某(女)、吕某(女)、鲁SJC3**号轻型货车相撞,致上述7人不同程度受伤(袁某伤势较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人均伤势轻微无生命危险),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发生交通事故后,周村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开展调查处理工作,肇事司机李*建及时被公安机关控制,伤员正在医院积极治疗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