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洪沟东路一路段或比原定日期延后开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4 08: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3日讯(记者 孙渤海)因要建设下穿铁路立交桥,半年前张店区洪沟东路一路段被封闭起来。附近市民表示,送孩子上学要绕很远的路,想了解一下道路能否提前恢复通行。记者采访了解到,相关路段结束封闭的时间或要延后。

  “洪沟东路要修铁路立交桥,道口那里一直用围挡封着。我们送孩子上学得绕远路,现在天也冷了,确实很不方便。”11月2日上午,一名市民告诉记者,他住在铁路道口以东的店子村,以前走洪沟东路往西去送孩子上学很方便,封路后则变得很不方便。

  记者随后赶到洪沟东路下穿淄东铁路立交桥建设现场,在围挡以西看到了摆在路上的道路封闭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封闭铁路道口及两侧道路,封闭时间为今年4月18日到明年1月31日。记者透过围挡空隙看到,铁轨附近的路基已被挖开,即使在不施工的情况下,行人也无法通过。

  那此处施工能否提早完成,封闭道路提前恢复通行呢?据从施工现场走出的一名男子介绍,因涉及到相关热力管道等的改造,完工时间很有可能延期。记者随后将这一消息告知上述市民,其表示了理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