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买水果女子丢了4岁儿子 警务助理帮孩子找到妈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4 08: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3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女子带着4岁的儿子赶集时,专注于挑选水果,结果与4岁的儿子走散了。派出所的警务助理在大集上看到了哭泣的男孩,通过村里的广播喇叭、调取视频监控等方式,找到了男孩的母亲,让母子得以团聚。

  11月1日,是崔军大集,正在巡逻的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警务助理老翟发现一个小男孩在街上嚎啕大哭,嘴里还不停地哭喊着“妈妈,妈妈。”老翟立即抱起小男孩,把他带到了警务助理的值班室,他将值班人员分为两组,一组人员在值班室安抚哭泣的小男孩,并调取视频监控寻找男孩的母亲;另一组人员回到街头小巷开展询问、走访,同时利用附近村庄的高音喇叭反复广播发动群众力量。30分钟后,老翟根据视频监控上的信息及群众提供的信息,终于找到了小男孩的母亲王某。

  原来,当天早上王某带着4岁的儿子来赶集,逛到一处卖水果的摊位时,王某专注于挑选水果,放松了对儿子的照看,而男孩又因调皮到处乱跑导致母子走散,心急如焚的王某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激动得泣不成声,对警务助理连声道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