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查处套牌车 意外揪出盗抢车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5 17: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于钧波)日前,桓台交警大队在处理一起套牌车案件时,意外发现该车辆为盗抢车辆,大队迅速对其进行处理,11月2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县刑侦一中队向河北保定警方移盗抢车辆和相关案件资料。 

  8月30日,桓台交警大队市局推送一批套牌嫌疑车辆,大队立即对车辆进行一一排查,在对鲁CH**3P号黑色本田雅阁牌小型轿车进行车辆轨迹分析时,发现鲁CH**3P近期行驶轨迹中一辆经常出现在马桥镇附近,另一辆出现在果里镇附近,在对车辆进行进一步分析排查中发现出现在果里镇附近的车辆为涉嫌套牌车辆,民警遂对其经常消失路口进行视频巡查,最终锁定车辆消失地点,位于桓台县果里镇鸿嘉星城北门。 

  9月3日,民警立即安排警力对附近停车场进行摸排调查,发现车辆嫌疑车辆位于鸿嘉星城北门停车场内,民警通过对车内所留电话联系当事人并将当事人与车辆带至中队进行询问,在对车辆信息进一步核实时,发现该车辆在公安网上显示盗抢车辆,其真实号牌为“冀F2**21”,民警立即联系桓台县公安局将涉案车辆及嫌疑人移交至桓台县刑警处理。 

  11月2日8时许,桓台交警大队联合桓台县刑侦一中队将这辆盗抢车辆移交给河北保定警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