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淄博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1 08: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王镇 张琦 通讯员 董春鸽)1月10日是第33个“110宣传日”,淄博市公安局与张店、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张店区义乌小商品城广场集中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的警备力量。

  申延军在宣传活动现场指出,110宣传要社会化、常态化要常态化组织公安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报告公安工作,公安宣传要与其他社会宣传活动结合好,同频共振,形成良性循环。要重点宣传扫黑除恶、反电诈、防盗、防事故、禁限放烟花爆竹和公安队伍中的感人事迹。新时代公安改革要继承和发扬好优秀传统经验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改革和创新工作措施,树立新时代公安110服务品牌。全市110接处警工作要不断提档升级要重视110工作,加强110工作督导检查,适时组织“回头看”,在装备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要认真梳理总结,找准弱项短板,查缺补漏,推动全市110工作再创佳绩。 

多警种现场答复群众业务咨询。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业务咨询台16个,设置宣传展板30余面,刑侦、治安、户政、交警、出入境、禁毒、反电诈等警种部门现场答复群众业务咨询。现场组织特警队员50名、特警装甲车2台、巡逻摩托车18台进行列队展示。由民警组织110、122及安全防范常识现场有奖问答活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烈,参与群众达近千人。 

警民互动有奖问答。

  当天,其他区县警方也在当地组织了110宣传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