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西六路跨线桥预计5月通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8 08:47:00


  目前,由于持续低温天,不适合混凝土类施工,济青高速公路西六路跨线桥处于临时停工状态。跨线桥主桥和北引桥已经完工,南侧引桥还在建设中。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今天,记者走访获悉,因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西六路跨线桥拆除重建,目前该跨线桥的主桥和北引桥已经完工,南引桥还在建设中,预计今年5月竣工通车。

  今天上午,记者在济青高速公路西六路跨线桥施工现场看到,该跨线桥还处于在建状态,南北两侧引桥被围挡封闭,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围挡内已竖起挡土墙,顶部还安装了钢筋。未来这座跨线桥不仅可以连通兰雁大道和裕民路,还比以前的旧桥明显加宽。

  随后,记者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公路项目部了解到,济青高速公路西六路跨线桥主桥部分已建设完工。对于南北两侧引桥,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公路西六路跨线桥引桥建设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截至目前,北引桥桥板已架设完成,南引桥还在建设中,预计今年5月全部竣工通车。

  记者采访中获悉,济青高速公路西六路跨线桥全长360米,桥面宽由以前的8米扩建至15米,待新桥竣工通车后,交通路况会极大改善,也将拉近淄博北站与中心城区的距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