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增11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14: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记者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九部门发文公布了第七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其中淄博市共有11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淄博市上榜的这11家企业分别是,淄博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桓台天丰专用面粉有限公司、淄博商厦远方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飞龙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鲁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润美食品有限公司、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思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益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淄博市农业产业化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达到了36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