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女子家中走丢 与家人失联已超过10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14:10:00


张霞的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2018年12月27日,高青县坊镇一名女子走失,与家人失联已超过10日,至今仍未被找到。目前,该女子家属已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该女子。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女子名叫张霞,今年38岁,高青县坊镇谢家村人,有智力方面障碍2018年12月27日,张霞的家人发现她在村里走失。“元旦那天有人告诉我们在高青县田镇民主街道与建设街附近看到过她,但是我们在那附近并没有找到她。走丢那天她上身穿了一件棕色皮衣,下身穿了一条花纹裤子,脚上穿了一双黑色旅游鞋。”张霞的家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张霞身高1.6米,体重90斤左右。如果您见到张霞,请及时告知她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张霞亲人联系方式:15315213893。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52441585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