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路网建设完成 淄博北站周边多条道路贯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8 09: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孟华 梁楠楠)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围绕淄博北站的环形路网建设已完成。

  据了解,高新区投资约45亿元,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路网范围内规划了“五纵五横”10条市政主干道以及6条综合管廊,并配套建设猪龙河水系景观工程。

  目前,围绕淄博北站的环形路网建设已完成。南北向的西五路从裕民路至黄河大道全面贯通,陶韵路从黄河大道到齐新大道全面贯通,南京路从齐桓路已修建贯通到张店区界;东西向的齐风大道全线贯通,连接西五路至北京路,齐桓路从西五路至南京路贯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