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偷40斤香肠 高青警方4小时破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8 08: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生 崔中英 通讯员 刘雨 高文真)6日,高青县常家镇村民王某晾晒在超市门口价值900余元的40斤自制香肠被偷,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高青县公安局常家派出所民警仅用4个小时,将嫌疑人抓获。 

  1月6日上午,王某发现晾晒在超市门口外的香肠被盗,便拨打110报了警,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王某对民警说,自己在镇上开超市,十几天前自制了一些香肠,晾在超市外的架子上,价值900余元,不料就这么被偷走了。 

  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立即赶到嫌疑人住处,在其家中厨房内发现了被盗的香肠,面对民警的询问和物证,嫌疑人低头交代了作案经过。从报警到抓获嫌疑人,民警仅用了4个小时。 

  据了解,嫌疑人孙某常年在外打工,前几日才回到村中。 1月5日中午喝完酒后,路过王某的超市时看见门口晾晒的香肠,便产生了盗窃香肠的想法。下午17时,孙某回家穿戴好帽子、口罩和手套,步行来到超市门口,在门口转悠了一会儿,发现四下无人,便决定下手。由于香肠太多,自己抱不走,就将近40斤香肠放在一处院墙外,自己回家骑上车子,取了香肠再悄悄运走。孙某自以为天衣无缝,谁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孙某十分后悔,自己是酒后糊涂,以后绝不再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