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大江大河》哭戏引共鸣 烧火戏道具手被烧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02 14:33:00


  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董子健饰演的杨巡在剧中作为个体户的代表,一个人背负着全家的生计,走投无路也不敢和家里说。近日的一场哭戏,从背对着妈妈默默流泪,最后终于忍不住哭到崩溃。网友表示:“其实在外打拼,大家都像杨巡一样,过得再苦眼泪都往肚子里咽,董子健哭的我都想哭了。”

  在之前的剧情中,杨巡被老王牵连,导致自己的生意破产,女朋友小凤也不见踪迹,就在马上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杨巡在电器市场门口一把火烧光了假货,破釜沉舟的宣告:“只要有我杨巡在市场的一天,扬子街电器市场就绝对不会出现假货!”,董子健饰演的杨巡褪去初时的机灵可爱,多了几分担当与思考。网友对这段戏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董子健演的太燃了,杨巡这段戏让人热血沸腾!”据悉,在演这场戏的时候,董子健手上戴着的道具手因距离火太近,拍摄途中,道具手的前端已经烧化在了董子健的手上。

  《大江大河》将于本周五1月4日正式迎来大结局,杨巡在第一部中摸爬滚打,从卖馒头到去往东北闯荡,失意过,破产过,但最终把电器场生意越做越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