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淄博原山林场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30 15: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0日讯(记者王娜 通讯员 曹钢)30日,山东淄博市原山林场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原山林场在职在岗人员、部分退休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改革发展中的成功经验,继续践行原山“一家人”理念,共同开启原山发展新的征程,早日实现百年和谐林场的奋斗目标。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原山林场改革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同时时刻提醒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原山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下午15:00,淄博原山林场举办“四十周年改革颂 原山精神中国梦——原山精神纪念日革命歌曲演唱会暨山东省新春文艺下基层系列活动”,活动直播链接如下,敬请关注。

  直播链接:http://mudu.tv/watch/271895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